close

 

 
1、“我從此不敢看觀音”——《梁祝》


2、為你,千千萬萬遍。——《追風箏的人》


3、日為朝,月為暮,卿為朝朝暮暮。——《橙紅年代》


4、你是年少的歡喜,這句話倒過來也是你。


5、想牽你的手,從心動,到古稀,到盡頭。


6、愛只需要一行,但如果你想要兩行,我會給你三行。——《三行情書》
很多小伙伴提到啦,第二句不是指爱情,但是我觉得不一定要爱情,这也是一种很高级的情感,所以就放啦~!
7、半途而廢不好,建議你愛我到老。


8、春來夏往,秋收冬藏,我們來日方長。


9、從此,有人問我粥可溫,有人與我共黃昏。


10、你的眉目笑語使我病了一場,熱勢退盡,還我寂寞的健康。


11、你來了,一隻綠色的月亮,掉進我年輕的船艙。——海子《海上婚禮》


12、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,但我知道,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。——《虞美人盛開的山坡》
13、我喜歡你,勝於昨日,略匱明朝。


14、要星光,要月亮,要世界投降,也要你在身旁。


15、“日出東方卻落於西”翻譯過來的意思是我愛你有開始就沒有結束。


16、世間兩種罪惡,你笑是一種,你不笑是另外一種。——宋小君《深夜情詩》


17、我要自殺,要從最高的地方跳到最深的地方,於是我爬上月亮跳進了你的心。


18、這裡荒蕪寸草不生,後來你來這兒走了一遭,奇蹟般萬物生長,這裡,是我的心。
王小波语录:
19、不管我本人多平庸,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。


20、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,但是還是喜歡你。


21、我現在不壞了,我有了良心。我的良心就是你。


22、 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,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,你是我的軍旗。


23、生為冰山,就該淡淡地愛海流、愛風,並且在偶然接觸時,全心全意地愛另一塊冰山。


24、世界上好人不少,不過你是最重要的一個。你要是願意,我就永遠愛你,你要不願意,我就永遠相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於是我們今日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